偶而會想記一下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通常都是來自這天太無聊了,但又想寄語,
才會用此標籤。
一個發願要唸完一份Reading的下午,
在打開信箱發現博客來訂單已到小七門市後,
就宣告破功。
這個下午變成了X-JAPAN之日。
Yoshiki的紀實使我重新接觸了這個我喜愛已久的樂團,
我重新開啟了X早期的音樂資料夾,
用心去感受Yoshiki每一次的鼓聲,
澎湃如浪潮不滅般地於我心中鼓盪著。
脖子酸痛是我一日讀完近五百頁的代價,
唸paper要是有這麼勤快就好。
近來心中很平靜的我,仍舊需要運動賽事的激情才能喚醒我的動能。
如瘋子般地和阿力在交誼廳內大叫,
曼聯大勝阿鮮奴,
爽快。
激情褪去是寂寥。
於是我總是找你說了一堆話後覺得有所舒暢後才離去。
我想我要的不一定是女友,
只是一個能聆聽我的女伴。
有所體悟後,
開著手機的MP3,
播放著Gravity,越過無人的樹叢。
4分50秒,其實沒想像中的遠。
又是一個6點才睡去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