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Akahoshi's gravity
言不及義卻仍強說愁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50粒水餃
體型與胃真是不成正比。
感冒剛好的我,餓了自己好幾天,於是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因此前陣子一直嘴砲說可以吃五十粒沒問題的我,真的點了...
雖然算是順利完成了,但也看到了自己的極限在哪,離紀錄120粒還很遙遠,我好渺小。
是呀,我好渺小,只是個吃水餃都看的出來,
何況是我的能力放眼於世界呢?
自詡有一點點小聰明的我,是該忘記自己曾經擁有這回事了。
吃完了水餃,心中的飽足感遠大於胃的飽足感,因為我拉完屎後又餓了。
只留下滿嘴打嗝的水餃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kahoshi
萬花筒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自語
Plurk.com
便利貼
日記
(5)
伴唱帶
(13)
抒情
(48)
說理
(12)
引力
Symbolic World
凱薩
剪報
北川景子
學校
自我揭露
運彩
追蹤者
逐月追憶
逐月追憶
7月 (1)
5月 (3)
4月 (2)
3月 (2)
2月 (4)
1月 (4)
12月 (10)
11月 (7)
10月 (4)
9月 (8)
8月 (16)
7月 (3)
6月 (4)
5月 (5)
4月 (2)
3月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