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50粒水餃

體型與胃真是不成正比。


感冒剛好的我,餓了自己好幾天,於是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因此前陣子一直嘴砲說可以吃五十粒沒問題的我,真的點了...

雖然算是順利完成了,但也看到了自己的極限在哪,離紀錄120粒還很遙遠,我好渺小。

是呀,我好渺小,只是個吃水餃都看的出來,
何況是我的能力放眼於世界呢?

自詡有一點點小聰明的我,是該忘記自己曾經擁有這回事了。


吃完了水餃,心中的飽足感遠大於胃的飽足感,因為我拉完屎後又餓了。
只留下滿嘴打嗝的水餃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