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雄心壯志

失眠讓我打起這篇網誌。


或許是小時候偉人傳記看多了,從小我就渴望當個不凡人士。期待著將來得以在社會上掙得一席之地,
讓自己不是那麼默默無名的死去結束這一生。

但自己偏偏不是那種有能耐改變世界或影響社會的人,慵懶的個性讓我總是只有一些火花般的靈感卻無力去貫徹,使自己總是像個老男人般嘴炮著。

我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就是在研究所這兩年內找出我的雄心壯志,並執行之,畢竟已經年近開始老化的25歲了,再不把握青春,我就要面對平凡祿祿的一生。

多麼令人不甘心。


這回我準備點起那把火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