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Akahoshi's gravity
言不及義卻仍強說愁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雄心壯志
失眠讓我打起這篇網誌。
或許是小時候偉人傳記看多了,從小我就渴望當個不凡人士。期待著將來得以在社會上掙得一席之地,
讓自己不是那麼默默無名的死去結束這一生。
但自己偏偏不是那種有能耐改變世界或影響社會的人,慵懶的個性讓我總是只有一些火花般的靈感卻無力去貫徹,使自己總是像個老男人般嘴炮著。
我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就是在研究所這兩年內找出我的雄心壯志,並執行之,畢竟已經年近開始老化的25歲了,再不把握青春,我就要面對平凡祿祿的一生。
多麼令人不甘心。
這回我準備點起那把火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Akahoshi
萬花筒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自語
Plurk.com
便利貼
日記
(5)
伴唱帶
(13)
抒情
(48)
說理
(12)
引力
Symbolic World
凱薩
剪報
北川景子
學校
自我揭露
運彩
追蹤者
逐月追憶
逐月追憶
7月 (1)
5月 (3)
4月 (2)
3月 (2)
2月 (4)
1月 (4)
12月 (10)
11月 (7)
10月 (4)
9月 (8)
8月 (16)
7月 (3)
6月 (4)
5月 (5)
4月 (2)
3月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