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4:00 AM
大學末期習慣四點過後睡的我,這比當年的凌晨三點鐘更能寫進我的心。
清澈的和弦聲以及陪襯甚好的鼓聲比綠鋼琴還要適合幫助我靜下心思考任何煩悶的事情,
而這首歌給我的意象是:清晨四點,夜即將遠去,我站在高樓玻璃窗旁俯視著最後的夜景,
舉起一杯波爾多,緩緩的為遠方的妳敬酒,希冀妳,感受到我的心意。
混ざり合えばいい 冷たく温かく 声よ 貴方に届け
きらめく景色を 拾い集めてく 空は BLUEに変わる
透けてゆけばいい 溶けてしまいたい 早く 心に触れて
今は 夜は 輝いて 求めて
left in my heart into the timeless time
開けて行くきっと 続く情熱を こんな夜は見つめさせて
今は 夜は 輝いて 描いて
left in my heart into the timeless time
明けて行くそっと 夜よ消えないで 煌く景色を 揺らめく明日へ
混ざり合えばいい 冷たく温かく 声よ 貴方に 貴方に届け
忽冷忽熱 全部混在一起就好了 聲音啊 請傳遞至你身邊
拾集起閃爍的景色 天空變成了BLUE
只要透明就好 好想溶化 早點能觸摸你的心
此刻 夜晚 閃爍著 去追求
left in my heart into the timeless time
這份開啟後一定會持續的熱情 讓我在這樣的夜裡注視
此刻 夜晚 閃爍著 去追求
left in my heart into the timeless time
悄悄破曉的夜晚啊 請別消失 讓光輝的景色朝向搖晃的明天
忽冷忽熱 全部混在一起就好了 聲音啊 請朝向你作響
總是配在一起聽的Gravity,這回放上live版吧。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